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西雅圖夜未眠,魚夫演出:西雅圖夜景

按圖看所有照片

從前有部很有名的電影,叫"西雅圖夜未眠",故事是一名小孩晚上睡不著,幫喪偶的爸爸找女友....

二十年前,我到西雅圖也一夜未閤眠,倒不是沒有女友而是時差。時光荏苒,2008年,是為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來的,我樂得被女兒帶著到處跑,白天行程太滿,晚上就帶我去看夜景,美景之外,我懷疑她怎麼知道這麼多美好的夜景?是不是和男友來的?







延伸閱讀
西雅圖中央圖書館
西雅圖 Ballinger Lake
美國西雅圖市政廳
西雅圖亞洲藝術博物館
Frank Gehry 美國西雅圖體驗音樂博物館
星巴克元祖店___暨我的咖啡經
西城故事--記美國哥倫比亞河畔亞斯多利亞小鎮
華盛頓大學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