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台南四草大橋釣魚

按圖進入觀看幻燈片,進入後,出現i,可以控制速度和閱讀圖文解說:
IMG_7130


  到現在還有很多朋友在台南遇見我,很懷疑的說,你真的搬到台南來住了?

  當然囉!要不然你以為我說假的?我是真的很認真考慮自己的下半生生涯規劃。年輕時,只知道一路衝衝衝,到了這個年紀,現在居然會去想生涯規劃,也真是有趣。

  所謂生涯規劃,也不是什麼大志業。我從南部到台北奮鬥數十年了,從什麼地方來,就回到什麼地方去,那為什麼是台南,很簡單,台南的天氣好、台南的東西好吃、台南有好大學、好醫院,最重要的是台南人講話很對味。

  這一天,只不過是來四草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吃早餐,發現一早許多人在這裡釣魚,我這才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麼愜意;從此回到台北市,我就開始煩燥,天氣陰晴不定,東西嘛.....大魚大肉,典型的中國城,選省籍不選政績,早已是個不會進步的城市了。其實,在中南部的生活素質很高,不信,一起下來生活試試看。

延伸閱讀:
台南公園
台灣台南Kinks 25
台南延平郡王祠的鄭成功像
台灣台南市消防隊第二分隊及保安警察隊第五總隊大樓
20080608台南市划龍舟

2008台南燈會搶先看
台南吳園藝文中心
台南的行道樹花開了
台南德記洋行
萬人控窯挺長昌
這頂帽子,是我的桂冠
高鐵台南站
幸福台灣:台南赤崁文化區
台南山記魚仔店
王建民回台南愛去的一家日本料理
挺台灣的店--楊哥楊嫂肉粽店
台南李媽媽鍋燒意麵
台南市進福炒鱔魚
台南阿鳯虱目魚羮
經國食譜--台南篇
台南市百年再發號肉粽
台南落成米榚
台南市阿憨鹹粥

台南市恭仔意麵
台南市內行人會去的青草茶店--下大道青草店
台南阿川冬瓜茶
台灣洪芋頭擔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