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邁阿密風雲

前言:美國邁阿密海灘有兩條街,一條叫Collins Avenue,一條比較靠近海灘,叫Ocean Drive,我總共去了兩回,十幾年前去的,當時色瞇瞇的想看沙灘美女,還跑去海泳,守株待兔,結果一下午只看到一位西班牙裔的歐巴桑。
 第二回,四十而不惑了,沙灘美女不為之所惑了,只想好好去研究Art Deco的建築風格,但眼睛還是忍不住飄到穿比基尼的沙灘美女身上去,我的錄影機更不聽話,全拍了下來,這是續篇,上一篇發表在:

http://www.wretch.cc/blog/yufulin&article_id=4347759


我要在此聲明:影片內容,未免十八歲,請勿觀賞(你要看,我也沒辦法,影片在最下方),另外,上一篇細說邁阿密新藝術風格(Art Deco)的建築。


Click To Play

貼上玉山Google地圖讓大家都找得到

我去邁阿密看新藝術建築,您看的是什麼?


延伸閱讀:
台灣心.美女情
邁阿密美國聯邦法院
美國邁阿密自由之塔(Freedom Tower, Miami)
貝聿銘作品--美國邁阿密中央信託大樓
美國邁阿密 Vizcaya 豪宅
美國邁阿密Bacardi Museum
美國邁阿密Biltmore大酒店
美國邁阿密的秘魯餐
可怕的美國大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