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八八水災一年,檢視當年的評論,很遺憾,馬英九的無能被料得準準!

IMG_2830
八八水災當時的林邊災區,林邊是我的故鄉,這張照片是我老家的後街。

八八水災快一年了,我把自已當初寫的文章重新檢視了一番,真是不勝唏噓,一場天災,由於馬政府的無能,竟加重傷害造成台灣的浩劫!夜深人靜,我把自已寫過的文章重新檢視了一番,再從電視上看到災民的哀號,馬英九承諾帶他們回家,家呢?到現在仍然毫無著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馬英九的無能,並沒有因為增加了歴練而有些許改善,無能導致他的承諾都是芭樂票,選馬英九真是台灣四百年來最大的不幸!

我的故鄉在林邊--馬英九不會看的照片
八八水災,林邊災民幹譙馬英九
陳文茜小姐,請您不要關心林邊鄉,您根本就是偽”中國高級外省人”
盯住九流政府重建,甲仙鄉災後200090829現場目擊
魚夫到小林村,熱淚盈眶!
八百位菩薩告訴七百萬人,您選錯領導人!
媒體不去,馬英九不來的佳冬塭豐社區,至今(20090823)仍災情慘重
別指望馬英九,自己的家園自己救!
八八水災後的台東三仙台
馬政府連收屍都不會嗎?﹣﹣台東漂流木的墳場
八八水災後的台東小野柳
八八水災後的台南將軍漁港
台裔美眉唱歌鼓勵台灣災民
八八水災後的台東沙塵暴,現場直撃
的音樂家朋友阿鏗又一賭爛九流政府新作:我們都是一家人之【歡度掃墓節】
金門縣政府願助五百名災民
專訪屏東縣長曹啟鴻談中國組合屋到底可不可以用?
馬英九再幌神,林邊鄉有可能再大淹水!
捨死捨種!台灣總統無能,第一回,登上了國際媒體”紐約時報”!
十年前後的兩份報紙,徹底證明馬英九的昏庸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