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音樂家朋友阿鏗又一賭爛九流政府新作:我們都是一家人 之 【歡度掃墓節】

阿鏗,游源鏗,是前蘭陽劇團總監,蘭陽舞蹈劇團藝術總監,他住在宜蘭,近年來和馬修連恩合作環保音樂,這次八八水災,大師怒不可遏,乃動手創作音樂,委由魚夫張貼,要台灣人記住,馬英九的冷血無情!
bradyyu
大師阿樫相

阿鏗自述:
馬英九喝喜酒、怪天氣,在救災為先的緊急時刻,還花了一下午來解釋,反正他永遠沒錯啦!真的看不下去,怕大家忘了他在記者會講的話,所以阿不拉就寫了歌,把他的話剪進音樂裡了!謝謝康琳悲傷的鋼琴。




我們都是一家人 之 【歡度掃墓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你的家裡是爸爸節
我的家裡是掃墓節
山上的土石它不停歇
打擾到你勁拍謝

老闆問說:
你要鬼碗蕃薯糜?
要什麼小菜就告訴服務小姐
(老闆啊!)
炒魷魚不要 其它來一些
我的爸爸有點貧血
狗肝豬肝各一碟
狗肝豬肝各一碟

椅仔夯來坐
大隻椅仔夯來坐
夯來夯來予我坐
椅仔夯來坐
大隻椅仔夯來坐
夯來夯來予我坐

你的家裡是爸爸節
我的家裡是掃墓節
求救的電話是豬八戒
打擾到你勁拍謝
打擾到你勁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