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媒體不去,馬英九不來的佳冬塭豐社區,至今(20090823)仍災情慘重.

按圖看所有照片
IMG_2694

屏東縣佳冬鄉的塭豐社區,我小時候這裡叫塭仔頭,是台灣龍膽石斑的重要養殖地,八八水災,全村遭到大水淹沒,水深及天花板,魚池裡的魚群全部流失,估計村裡的財產損失超過二十億!

我抵達時,雖有志工和軍隊清理,但深入救災的高苑科技大學的謝教授呼籲政府,這裡已無法用人工清理,極需大型機械支援!

我在當地訪問了一位居民,他正辛苦的整理家園,對於馬政府的無能,則是幹聲連連.塭豐社區,媒體不去,馬英九不來,我把災狀報導出來,希望大家,除了那位可以參加聽障運動會的馬英九外,都能一起來聞聲救苦!



高苑科技大學的謝教授呼籲政府正視這個災區.


塭豐災民在八八水災後,辛苦的整理家園,對於馬政府的無能,則是幹聲連連.

<延伸閱讀>
馬英九再幌神,林邊鄉有可能再大淹水!

吳伯雄是"硬頸"?還是臉紅”脖子粗”?

林邊災民訐譙馬英九20090823

我的故鄉在林邊--馬英九不會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