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陳文茜小姐,請您不要關心林邊鄉,您根本就是偽”中國高級外省人”


親愛的陳文茜小姐:

您在您的大作中”林邊煉獄 ”裡提到,林邊在”高屏溪的出口”,您的經世大業,一付偽裝愛國愛民的神女形象,對不起,我,魚夫,林邊人,我們林邊不在您所說的”高屏溪的出口”,台灣很小,沒有您中國偉大的幅員,只消稍稍用一點心,或著用一點常識,查查Google Map,林邊鄉在哪裡?沒一個人會說,林邊在高屏溪的出口處.這種無知的偽中國人,自稱愛台灣,對不起,身為林邊人,我絕不接受.

那麼林邊到底在哪裡?您陳文茜小姐”學識淵博”,可惜找不到.我把Google Map貼上來,讓您這位偽”中國高級外省人”明白,絕不是高屏溪的出口,您如果不明白,那我告訴您,用Google map,小學生都知道的地理知識,在這裡,但那不是我的家鄉林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玉山Google地圖

好,那麼這個林邊在哪裡?免得美軍直升機飛來飛去,找不到.為了讓文茜小妹大一目了然魚夫小弟大給您一個地址,可以在Google map上查得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陳文茜不就是我介紹進入電視圈的嗎?好像是,她不承認,她本事很強,那就算我說錯了,但是要關心我們林邊,陳文茜,阿西,妳嘛幫幫忙,搞清楚林邊在哪裡?咱們林邊人不需您廉價電視收視率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