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鄺麗貞您不要再出國了,看看八八水災後的台東三仙台

按圖看所有圖片
IMG_3369

台東縣長鄺麗貞在這段期間不知會不會再出國 ?不過我的台東朋友說:我們縣長沒有出國啊!從來沒出國.朋友的”縣長”指的是鄺麗貞縣長的”前夫”吳俊立前縣長,吳俊立因貪污案被停職,由其”前妻”鄺麗貞披掛上陣,這要歸功於有著”國際級膽識”的馬英九說了「罪不及於妻孥」的名言,最後鄺麗貞仍是高票當選,與吳俊立相擁而泣,慶祝「再次贏回台東」。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而得名。我來到三仙台是在2009年的九月二日,漂流木堆積在三仙台的海岸,台灣的山老鼠猖獗,有些木頭是先前入山砍在那裡等,大雨一來,沿著河流沖刷而下,省了冒運材出山的險,這事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政府不知道.

三仙台是台灣重要的觀光景點,現在漂流木充斥海岸,九劉政府救災無能,台灣的觀光隨之不振,鄺縣長,幫幫忙,千萬別出國,好好救災吧.


<延伸閱讀>
真慘,國家風景區台東小野柳已成災區(20090902)!
八八水災後的台東沙塵暴,現場直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