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南投顏氏牧場

來這裡可以消磨一下午

年輕時做地方派系調查,號稱比當時的省長宋楚瑜更早踏遍319個鄉鎮,老實說,攏攏總總,就是人世間茶壼裡的風波,忽然發現,汲汲求取者,名利而已!名,出過了;利沒有得到多少,但看人生對利字的定義,富有不是銀行帳戶裡的數字,是可以運用的資源!

然而,能所運用的資源仍不在人世間的定義,上帝早就告訴我...或我們,最大的資源我已經給了你,只是你不聽、不看,心裡不接受而已,世上的生命不都綻放著最美麗的一面來迎接你了嗎?

我這幾年,慢慢的理解一件事,這地球上唯一的表演,不用門票,隨時演出,精采萬分,但逾時不候者居然是上帝的傑作,我也逐漸了解,選擇遠離再也不會進步的台北市,仔細聆聽上帝給予這個寶島台灣的話語是多麼得重要!

於是我來到了這顏氏牧場...

入口


可以露營
畜牧區

森林小徑

森林裡的工作間
享受多多芬精的森林休憩處




前來野餐的一家人

看影片,比較有空間感:



貼在玉山Google地圖上,讓大家都很容易找到

延伸閱讀:
顏氏牧場

大舌滿咖啡小店
台灣南投撒下種籽咖啡園
南投河岸吟風咖啡廳
台灣南投的廈門衛視節目
台灣南投牛相觸花園餐坊
南投水里鄉傳奇肉圓
經國食譜--南投篇
南投休息站
天蝎座的台灣母親--記兩所震災後的學校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有點感傷──中國人真的來了
魚夫訪談 林洲民建築師談民和國小 國中
吾土吾民系列之三
吾土吾民系列之二
偉大的國父和蔣公幫您接骨?

桃米生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