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屏東縣新埤鄉牛肉友餐廳

按圖看所有圖片
IMG_2774
鮮美的牛雜湯,亳無半點腥味.

這家餐廳位於新埤鄉,就在林邊鄉和佳冬鄉的附近,不過這家牛肉友餐廳沒有遭水淹,不算是災區,只是我最近去林邊勘災和運送物資,飢腸轆轆,又無法在災區用餐,水質混濁,餐廳都關門了,只能繞著區外找餐廳吃飯,無意間發現了這家牛肉友.

其實先父尚在人世時,曾帶我到這家餐廳來嚐過,原本是一家潦草的小屋,我後來回鄉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又不愛吃大餐,常想一碗鮮美的牛雜’一碗白飯,頂多再來一般炒蔬菜牛肉就可以解決一餐了,後來經由住林邊的弟弟帶路,這才發現,哦,原來是賺大錢,蓋起大餐廳了!

牛肉友的牛雜,依然鮮美,我們林邊鄉的海鮮馳名全台,但最近受災而歇業者多,如果您到災區去,想吃”俗擱大碗”又粗飽的一餐,魚夫家,父子兩代都算得上挑食,盍興乎來?

屏東縣新埤鄉新華路174號
08-797-2037

<延伸閱讀>
全牛大餐
吃過這一客牛肉鍋,以後的牛肉火鍋都叫牛肉乾
還是越南人神勇,台北越南三姊妹的店
經國食譜--桃園篇
台北市金春發牛肉松山店
挺台灣的店--台南市明智土產牛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