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還是越南人神勇,越南三姊妹的店

台北麗水街的小吃攤,我吃過佷多家,從前在麗水街我也有一家餐廳叫”魚夫家飯”, 由老婆大人掌理,我在等她下班前,就在附近的店家偷嚐別家競爭者的口味,後來,餐廳收了,我就比較少來永康商圈這一代,這天,又來麗水街,許多新店開了,發現一家越南三姊妹的店,就進來嚐鮮.

這家店,店面很小,但卻擠進一堆人,嚐它的口味,牛肉鮮嫩,看來手路沒有和她們越南老家差
很多,我去過越南,當然也吃過道地的越南河粉,確是人間佳餚!我每回遇到越南人,就覺得
越南人很神勇,他們打敗世界第一大陸權國家中國,也打敗世第一大海灌國家美國,而台灣卻
在這兩大強權中,惴惴不安,如今又選出一個不要主權的總統,台灣人,在這方面,比不上越
南人.

越南三姊妹闖蕩台北,在美食精華的永康商圈裡,也闖出一片天,果然神勇,來,跟我喝一杯,
乾杯,針碰針!


海鮮河粉

牛肉河粉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魚夫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