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iPhone 4G的最佳副產品iHand

iHand_web-1024x976
按圖去看大圖

這一支iHand是Apple因應iPhone 4G而生產的,由於傳聞iPhone 4G的收訊不良,以及幅射過強,所以這支由山毛櫸木材製作,下附一支可伸縮式鋁製長管,接電話時,可以遠離幅射,並當天線使用。

這則新聞由Scoopertino網站發佈,讀者可以想像,將來Apple將進一步發行iGrove(i手套)、iRing(i戒指),至於i指甲油,可能不用,因為 iPhone是電容式,使用指肉書寫。

這項奇異的產品會不會隨著iPhone 4G來台一起推出?亦無從得知,中華電信董事長換人了,現在這位我跟他不熟,打電話去,秘書說:「魚夫是誰啊,中華電信董事長不跟掠魚的通電話啦!」。

哦,對了,我忘了告訴您:Scoopertino專門惡搞Apple的,不過此事也經由權威iPhone網站iPhonesavior再度證實。

延伸閱讀:
iPhone減肥十招
iPhone和竹工藝
怎樣用iPhone做3D照片
想塗鴉嗎?拿iPhone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