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iPhone減肥10招!

自從搬來台南居住,兩年多下來,我未懷孕,但卻大腹便便。過去,我常以身材自詡,有一度還進健身房,練成個肌肉男,可是如今台南的美食實在太誘人了,很快的,身材就走樣了。

iPhone這種手機,許多朋友買來,居然只當接打電話使用,簡直是把變形金剛當計程車用,所以我常忍不住教買了iPhone朋友們如何喚醒它的功能。

現在的我,厲行節能省碳,出門都儘量騎腳踏車,可恨因為騎鐵馬方便,小吃攤又多在路邊,反而騎到哪一攤,就停下來吃那一攤,減肥計畫,兩三下就破功,當然,我也帶著一支iPhone,所以就去網路找找有什麼App可用,幫助激勵自已,網路裡有篇文章:Top 10 Free iPhone Apps to Lose Weight,大部份都是免費,所以就拿來參考,再加上自已平常用的,歸納為十種,您要是瘦不下來,可不要把iPhone給丟了。

按圖到相關網站去:

1.Calorie Tracker(2.99美金)
001
這個可以設定你的減肥計畫,然後就會計算你每天攝取食物和運動後的卡洛里結果。

2.Lose it!(免費)
02
設定減肥目標,計算每項食物的熱量,自然就可以瘦下來。

3. 40.30.30(免費)
fat03
計算碳水化合物、蛋白素、脂肪三項營養素組合來減肥。

4.Step TrackLite(免費)
fat04
獲得兩顆半星的評價。

5. iMapMyRun(免費)
fat05
利用衛星定位,從你出門跑步後開始用iPhone記錄,這些資料可以上傳,也可以和你的朋友分享。

6. Prêt-à-Yoga Lite練瑜珈(免費)
fat07
這個教授各種瑜珈姿勢,還有練習配樂。

7. 2Fat免費)
fat08
身體質量指素和體脂肪比例計算器。

8. Heartbeat(免費)
fat09
劇烈運動後,把手指按住畫面,測試心跳。

9.iMapMyRide(免費)
fat06
這是我在用的,利用GPS和3G無線,記錄騎車的途徑,可以上傳資料並和親友分享。

10. iMapMyFitness(免費)
fat10
這和iMapMyRide的差別在比較適合訓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