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担仔麵,一次,半個鐘頭,吃十九碗,免錢!

高雄市六合路40號担仔麵攤

這家担仔麵,我吃了數十年了,高中時,偶和父親一起去吃,父親是個老饕,我承繼他的”歪嘴雞”,不過我的美食範圍是全世界,可歎父親已經往生了,父子兩人吃什麼都要討論一番,只是如今不復共嚐美食了,但回過頭來,最愛的還是台灣的美食,父親的挑嘴,真的,比我還嚴厲。

 這六合路40號的担仔麵攤,我從前在三立電視台主持的節目”一千元遊台灣”報導過一次,結果那星期老闆的生意好到讓他快累壞了,於是只好休息一禮拜,一禮拜回來後,電視台又重播,又累得半死,說來真是好笑。

最近又去了一趟,刻意拍回來,和讀者們共享。

高雄一
就這家40號麵攤

高雄二
老闆娘說:一次,半個鐘頭,吃十九碗,免錢


Google 地圖

延伸閱讀:
台灣高雄市小暫渡米榚金
屏東夜市28號炒米粉攤
老闆,來碗泡麵!
最高境界
日本山梨縣餺餛麵
一月大阪、京都行
賣麵炎仔
台南市進福炒鱔魚
饕家父子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