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年輕人,你們的白色恐佈時代到了

今天(三月十一日)我因為朋友託我要拿一些紀念品回家,特地走訪了台北謝長廷總部維新館一趟,一走進去,櫃台說,有您的一封信,一瞧,是九品法律事務所寄來的一封律師函,原來是馬蕭總部委託賴素如議員兼律師寄來的 ,拆開一看,馬蕭陣營封我為謝陣營網路”網路資訊部主任”,我都不知道謝總部有這個部,問他們的人,答案是沒有!既然沒有,我真不知道要不要接下這封律師函?

我曾掛名為資訊長,那是因為當天謝要辦網聚,由我號召一些網友來相聚,事實上,連張名片都沒有,”資訊長”一詞,當天是自封的,就像我”封”謝長廷為台灣玉山電視台榮譽台長,封爽的啦,我今天去,遇見一兩位網友,還和他們坐在總部外的長椅上討論事情,本來在二樓,但人家要開會,只得自己走出來外面談我們的事,才知道有這麼一封律師函,要不然,謝總部我從選戰至今,很少出現,恐怕選完了,人家的總部結束營業,我都還不知道馬英九給了我一封律師函.

我年輕時歷經國民黨的威權統治,深知其中的恐怖,但如今年近五十了,真要給國民黨抓去坐牢,也只好學他們中國的金聖歎大喝一聲:不亦快哉!然而,國民黨一黨獨大後,這回可以露出”合法”的猙獰面目,年輕人,魚夫”阿伯”不是危言聳聽,你們的白色恐怖時代到了,因為我只不過是質問馬英九一筆在美國的資產到底和他有沒有關係?律師函就到了,萬一馬英九先生當選總統,你們就不能像罵陳水扁總統那麼爽快了,因為你們隨時會被馬總統告,我年近半百也就知命了,年輕人,你們的生涯正要開始,馬總統的時代,要開部落格,請小心被告,搞不好,一中市場之後,中國人來了,你連部落格都不能開了,如果您還要選馬英九,那我也沒辦法,時代是你們的,你們自己選擇的命運!至於我嘛,坐牢去了(去綠島的話,我會自己帶睡帶,方便半夜被丟進大海)

延伸閱讀:

以下這篇文章您讀一讀,看看有哪句話斬釘截鐵直指是馬英九名下的財產,人民連質問的權利都沒有?
<100位公民記者追查馬英九在美資產>

順便給大家一些美圖,免得說我害你心情不好....
<美圖>

<二十一年前的一篇訪問:拜託年輕人看一看>

<哈哈哈,笑破我的肚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