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哈哈哈,笑破我的肚皮了

親愛的網友們:

今天我去一家居酒屋吃拉麵,無意中看到一則電視新聞,笑到我肚子痛,差點把拉麵翻倒!我在網路上講給台灣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公民記者們聽,他們也差點笑翻一間拉麵屋!

事情是這樣的,國民黨立院黨團3月6日居然召開記者會說要告我,堂堂一黨獨霸的黨團要告我這一介平民,他們要告的有兩條,一條是說我把馬以南的房子說是馬英九的房子,這事,自有公斷(有空再反告他們誣告),不是本文重點,請參考以下的網址:

100位公民記者追查馬英九在美資產

第二條,是國民黨要向 NCC檢舉台灣玉山網路電視台是否合法成立,這個超好笑!我們的立委諸公,知識水準之低,真是世所罕見。

台灣玉山網路電視台的網址是 http://yushantv.blogspot.com/,我們的網站是架在 Blogger上,就是小老姓建立個人「部落格」的一個國際網站,維基百科有寫,中文的,不必通過英檢也保證看得懂:

什麼是Blogger?

Blogger是一個免費的網站,已經被 Google收購,任何人,小學生也會,去 Google申請一個 Gmail信箱,人家就給你無數個部落格,國民黨要開一個嗎?我可以商請本台任何一位公民記者線上教你,不用錢哦!貴國民黨雖然現在一黨獨大,但總不能叫 NCC去取締國際大公司 Google吧?這樣會貽笑國際啦!只是我看到電視上開記者會的費鴻泰那一臉正經的模樣,我和台灣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公民記者們就笑到肚子痛。

還有一個人,叫張顯耀,他更是叫人笑掉大牙,張顯耀質疑說:玉山網路電視台成立的法源依據為何?由誰出資?要求 NCC介入調查。

張大委員,別查了,我自首好了!台灣玉山電視台的影音就放在Blip國際影音網站上,這家Blip的網址就在這裡:http://blip.tv/,它的成立法源嘛,不知道呢,要問美國政府,NCC管不著啦,要請美國國會違反言論自由立法查禁它呢!

如果 Blip.tv違法,那麼我也很樂意陪馬英九、蕭萬長兩位先生一起去坐牢,因為你們的馬蕭網站的影音,就和我同樣放在這裡哦:

馬蕭網站影音 :


法源是什麼呢?叫 NCC問你們的網管啦,就是去申請一個帳號,然後把影音上傳,再貼在你們馬蕭的官網上,至於資金呢?不用錢啦,免驚啦!

好啦,我知道你們的網路知識水準低,沒關係,魚夫(我還有個身份是教授哦!)在大學裡有教授一門課叫「Web2.0網路多媒體行銷」,剛剛開學,特別批准費鴻泰和張顯耀兩位同學前來旁聽,不過你們對馬、蕭和魚夫老師不敬,只能站在門外抄筆記。

當然,一黨獨大的立法院還可以制定法律,嚴禁人民把照片或影音上傳像 Flickr、Youtube等國際網站,違者槍斃,只是這樣,馬英九馬上會失去年輕人的票罷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看看這些立委的知識水準,再想想國會居然一黨獨大,這讓我想到一則笑話:

有位新科立委進入立法院,開議的第一天.坐在他委員的大位上,他心想:「我何德何能,能坐在這個位置?」三個月後,他稍微熟悉立院運作了,心裡想:「原來幹立委也不過爾爾...」再三個月後,他環顧同事,心想:「這些人是什麼東西,怎麼可以坐在這裡?」沒錯,就是你們這些人坐在那裡,國家不亂才怪呢!

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