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號稱中國北京最好吃的涮羊肉

從前我開了一家餐廳,非常有名,叫”魚夫家飯”,朋友問我”魚夫家飯”賣些什麼?我一概答以:魚夫家飯,統一中國!蓋美食不分統獨,不分國界。北京的涮羊肉,我1987年第一次去中國北京的時候,西來順的伙計酷得不得了,愛做不做的,現在將近二十年了,中國有了很大的轉變,最近聽說北京最好吃的涮羊肉在一家叫”滿福樓”的餐廳,這一餐,是北京的台商請的,而我只是陪客,所以倒很認真吃,確實品質好,服務佳,一改我對北京料理的印象,值得介紹:


Click To Play


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區地安門內大街38號,在紫禁城午門附近,可以看完紫禁城,再去大快朶頣。要先定位,電話是:64030992

延伸閱讀:

中國北京德勝尚城

中國北京梅蘭芳故居
北京中國科學院文獻情報中心
中國北京巴國布衣餐廳--川劇變臉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