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陳國星發表聲明了,聽說還要召開記者會,到時他會說什麼?記者會問他什麼?

截圖自網路


陳國星發表聲明了,而且聽說要召開記者會,根據《自由時報》報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林奕含輕生一案,被點名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陳國星)在神隱10幾天後,今(9)日透過補習班發表聲明,表示因不願在治喪期間造成家屬二度傷害,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但因情勢失控至此,所以發布聲明。



陳星表示自己曾跟林奕含交往兩個月,林奕含的雙親都知道,並被林家雙親要求分手。

陳國星在聲明中表示自己曾跟林奕含交往2個月,林奕含的雙親都知道,並被林家雙親要求分手。自己太太知悉後也選擇原諒,這段關係就劃下休止符。

他更澄清自己不是狼師,希望外界不要再對其做不實指控。

不過對於陳國星的說法,目前林家父母尚未出面回應。

在PTT上鄉民都在問:



許多關心林奕含的人都準備好了,發文如下:

請記住!這只是開胃小菜不是第五彈! 第五彈是 #陳星 如果本人都不粗乃玩 只是請律師發發文,這樣深水炸彈才會爆炸!

冤有頭,債有主。

我們不想一直串粽子,因為很多粽子們也不知道 #陳國星 你過去做了什麼,對吧?

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