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綠正妹導覽蔡英文競選總部/魚夫手機特別製作

魚夫手機拍攝


這周五(20111104)「綠色逗陣」的小方邀我到台北做一場演講,她希望我來講講網路戰爭,我喜歡她的理念,於是欣然前往,我這幾年漸不喜群眾演講場合,來的都是老面孔,我還沒開口,他們就知道要講什麼,倒是專業的演講,我可以就網路作戰來深入闡述,這才是我比較喜歡的。

到天龍國台北城之前, 我可以從「台南車站」(台南沒有「火」車站,叫「台南車站」,您有察覺到嗎?)搭沙崙線,接高鐵台南站,然後直奔板橋,再從板橋站往縣民大道的出口走,就到了「蔡英文 蘇嘉全全國競選總部」了,蔡英文這一戰,如果不扳倒那個賣台的馬英九,台灣就永劫不復了,於是決定先到總部去走一走,到達前,告知好友陳其邁,可否找個總部的志工來介紹環境,哪知他煞有介事的派了綠正妹來,於是趕緊拿出手機,全程錄影,有圖有真象,有影尚大聲:


影片之外,我自搜括了許多戰利品,下面這頂帽子,高掛在高鐵的座位上一路回台南,恁爸棄馬保台,支持小英,不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