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蓋好了,但就是不賣﹣﹣西班牙 Casa Son Vida - Mallorca



TaiwanYe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西班牙的Mallorca島是個著名的渡假中心,2007年的統計資料平均就有九百一十萬的觀光客到達,是駕駛帆船和遊艇的勝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allorca - Argo Cruising.

這Casa Son Vida避開人潮淘湧的地區,離開首府Palma約十五分鐘車程,總基地八千五百平方米,由三個團隊完成,分別是房地產開發商Cosmopolitan Estates出資,瑞典、洛杉磯和香港圴有公司的tecARCHITECTURE公司設計監造, 荷蘭設計大師Marcel Wanders打造室內裝潢,完全個性化的設計,這是一棟「樣品屋」,不出售,做何使用?不知。

仔細看,這是一家住戶,通往遊泳池的樓梯設成狂野的龍骨造型,整體造型與顏色呈地中海型的風格,內部的裝潢設計,均採個製化的設計,四周圍以蔥綠的大樹,隱密性極佳,因此採大量的落地窗,儘收外部風光,這是由老房子改建的,從改建中賦以新生命。

這只是Cosmopolitan Estates地產公司在這個地區所推出的第一個案子,未來還會推出五棟,雖是行銷手法,但是住在這棟豪宅裡,才知道花那麼多錢住在台北帝寶根本是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