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Apple, 我愛妳,我要幫妳買衣服,給妳紋身!

我的一些蘋果迷朋友,很奇怪,愛蘋果產品比愛他的女友、老婆還要痴情,不過蘋果的相關產品,我承認,確實總是激發我的購買慾,我後來仔細研究,這除了軟體人性化的設計觀念和蘋果周遭產品發展也非常優秀有關,連我都要把想娶細姨的私房錢拿出來買!

最近iPad上市,還沒到台灣,雲想衣裳花想容,我早就找好iPad精品店,要給她買衣服:三十件棒得不得了的iPad包包設計:

1
按圖去看所有包包

Macbook是我常用的筆電,我常在想,後背有個大蘋果的閃燈,怎麼給她一些圖案,好來玩玩這顆蘋果?當然有!看看這些紋身貼紙:

4
按圖去看所有紋身貼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