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陳水扁實在救不了全民開講的收視率了!

最近,有人把全民開講和大話新聞的收視率做了個比較,告訴我,現在”陳水扁”三個字已經救不了”全民開講”的收視率,這個節目平均只有大話新聞三分之一的收視率,我笑著說:不用看收視率,看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就知道了.

這個方法,我教過很多次了,到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去,把大話新聞和全民開講輸進去,選擇區域是”台灣”,選擇最近九十天,得到的結果是這樣:

2100

這個結果大致和收視率是吻合的,全民開講靠陳水扁獲取收視率,沒有一集節目不提到”陳水扁”三個字,今天這一集,和昨天那一集基本上沒啥兩樣,明天也照舊,把幾天的節目擺在一起,觀眾大概也分不出那一集是重播的,真是倒盡觀眾的胃口,我把這張圖,交給我的心臟科權威醫師朋友看,他以為這是急救不成的心電圖,強用電擊,電兩下,跳一跳,其餘一路一線平到底,醫生傷心的說:救不回來了,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阿扁被司法迫害判處無期徒刑或抗告不成還押的時間點,也統統救不了全民開講的收視率,我建議李濤和其名嘴們,如果捨陳水扁改成在節目中覆誦”阿彌陀佛”2100遍,我佛慈悲,收視率搞不好會起死回生呢!

2100-1

汪笨湖說我是Call-in節目的祖師爺,可是我的時代,沒有藍綠這種名詞,所謂藍綠也可以同台辯論,現在信耶穌的看基督台,信佛祖的看佛教台,冷眼看這些節目,也真覺得好笑不已,為文誌之,好留後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