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七月還早,怎麼不只NCC不准彭文正公然鼓吹台獨,還有一連串的怪事要來了?

圖片來源:彭文正臉書公開照片
彭文正在他臉書上說:



NCC「代轉」觀眾的檢舉,指控我在節目中「公然鼓吹台獨」,要我在文到七日內舉証說明,以決定是否後續裁罰。(彭文正臉書2017年4月1日)

現在難道NCC是新警備總部啊?而且彭文正在臉書上還說:

七月還早,怎麼一連串怪事?
3月26日在台北市議會大禮堂,我和曹長青、金恆煒、張銘祐為了老朋友汪笨湖,辦了一場「最後一集台灣心聲」,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振臂疾呼2019完成台獨公投,台下爆滿的觀眾席傳出響徹雲霄的掌聲。
兩天後,民視的最大法人控股監察人罕見地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痛責郭倍宏「經營不善」,並將在十五天後召開「臨時股東大會」,進行撤換董事長的前哨戰。
去年8月22日轉戰民視,我在臉書上寫下我的理念「公投、制憲、獨立、建國」;旋即,在9月8日、9日連續收到了三封NCC「代轉」觀眾的檢舉,指控我在節目中「公然鼓吹台獨」,要我在文到七日內舉証說明,以決定是否後續裁罰。
「政經看民視」開播七個月以來,政府高層的「邀約」不斷,但是我一個約也沒赴;上個星期,好幾個不同色彩的媒體突然不約而同地「關心」起民視,封郭倍宏為「小英最頭痛的電視台老闆」;幾天後,就上演了市場派突襲民視經營權的戲碼。
這一連串的巧合,誰是導演呢?我一定會繼續看下去⋯



現在是怎麼回事,如果不能在媒體上「公然彭吹台獨」,主張「公投、制憲、獨立、建國」,那要不要也請監委幫忙申請釋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