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真是佛心來著,年假台南出遊全攻略都整理好了!快收好啊!

魚夫手繪
年假快到了,於是許多朋友便來問我去哪裡玩?我在FB上貼出一堆台南旅遊美食地圖了,全是我的書上寫過的景點整理出來的,當然,我寫出可沒有什麼「業配」可收,全是依自己的體驗來寫的,譬如點按下面的連結,就可以找到我發佈的私房景點:



台南在地饕家美食私地圖第五發!安平非觀光私地圖

台南在地饕家美食私地圖第四發!火車站附近輕旅行私地圖

台南在地饕家美食私地圖第三發!孔廟文化園區及其周圍重要美食

台南在地饕家美食私地圖第二發!

您最近要來台南找好料嗎?魚夫畫的這張美食地圖要收起來!

這些您可全要好好的收藏啊,才會知道哪裡好玩。另外,我看《上報》刊出

【台南篇】連假出遊全攻略: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

6天過年連假,台南邀請您來體驗各大精彩活動!首先由1/21登場的「月津港燈節」揭幕,旅客可以一路狂歡到元宵節的「鹽水蜂炮」。其間台南濃厚的文化古都氛圍,也非常值得走訪探索,更別提人人稱讚的台南小吃,熱鬧的過年旅遊行程,為一整年的開端留下美好回憶。


「2017月津港燈節」(1/21-2/28),今年以「四季禮讚」為策展主題,近50組件藝術燈景,其中包含7件大型地景型作品、4件國際藝術家作品,更首度透過光環境營造四季氛圍,以透過光環境的四種顏色主軸,搭配大型地景型亮點作品,讓民眾在四種特色氛圍中穿梭賞燈,感受不同以往的視覺饗宴⋯⋯

這真是佛心來著,我把引言貼在下方讓大家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