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台南在地饕家美食私地圖第二發!

這張大抵是中西區我常去的店
這些店是我常去的,其實我也是十年來由台南在地的食食通的引導下才知道路的,我在《樂居台南》一書裡曾經一家家的寫出這些美食背後的飲食文化故事,住在台南,我會騎著鐵馬,一家家的輪流去享受,所以這張圖上面的食物才能那麼詳細的畫出來。



這張圖裡的美食大都在中西區裡,當然,台南現在因為漸成美食之都,所以一到假日就熱鬧滾滾,這些店家原本都屬隱藏版,但現在都被挖了出來,我相信還有更多的美食不在這張地圖裡,所以大家也可以來來提供個人的加入私房路線,那就很完整了!

細部描繪這些店家,其實我曾寫好一部書,書名為《樂居台南》


有興趣,所有我的著作,您都可以直接向政大書城台南店選購,只消打通電話過去指定書名,包含簽名、優惠與運送等後續工作均可一併服務,電話為:
06-2233980
作家就是靠賣書生活,如有任何問題,您仍可留言向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