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挺台灣的店:虎尾王家鴨肉麵線新開張搶鮮看

這一碗有許多料理秘訣在裡面,佛曰:不可說!

老實說,我所介紹的美食率皆以庶民食物為主,單價都很便宜,可是有一好、沒兩好,這些店家的用餐環境都不優,或是店家生意太好,沒時間歇業重新裝潢,或是老一輩的還在,一輩子守著這家店,不敢大動土木,怕壞了風水吧?

用餐環境的提昇,其實是台灣飲食文化的重要一環,這點讓我很每回介紹平民美食,總有一些尷尬。

虎尾這家「王家麵線」在新一代王振龍的堅持和房東表明漲租下,決心搬遷,而且還花了數百萬元,遠聘台中來的設計師規畫新用餐環境,回饋消費者,這個決定事先通知我,還央求我的簽名合照放大貼在店家裡,當時我正在國外旅行,無法抽空前來,這回得空,便前來觀看。

搬新家,口味不變、老闆沒換人,好不好吃,我寫過一篇文章:

挺台灣的店/雲林虎尾王家鴨肉麵線

環境真的改善很多,我很喜歡,用手機拍了影片來和大家分享:



訂閱魚夫更多的影片

632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37-8號
05 631 4629 ‎ · wretch.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