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大仔,您可不可以把你的FB封面換好看一點?這裡有手機隨拍隨作的絕招!

Cover Photo Maker,按圖去下載,2.99元
如果是Android系統,這也可以達到類似效果,按圖去看看。
其實我每天接收到的APP資訊非常多,不過引介APP我又沒錢賺,寫文章更是寫爽的而已,當作是自已的讀書心得和教授學生的材料,所以比較偏重視覺影像的應用。


現在每個人的FB都有個「封面」以迎接造訪者,我每看到友人的FB設計得很難看,就很雞婆的想幫人改個樣子,這個Cover Photo Maker很實用,專門針對你個人臉書上的封面設計而來,操作介面看來很「傻瓜」:



大抵是在你的iPhone手機上拍完照,然後在手機上就製作起來了,偶而換換封面,改變一下心情,不亦悅乎?

這個APP還有許多範本,點擊<這裡>去看範本。

台灣的視覺美學教育大抵做得不是很好,我在思考現在這些應用程式是否能有助於教育?我常跟學生說,創意是教不來的,但可以學,多看或者多利用一些科技的應用,或許有助於提昇台灣的視覺美學教育吧?偶而介紹一些應用,試試水溫,聽聽大家的回饋吧!

附註:APP有些是要賣錢的,不過一個帳號,我記得是六種裝置可以用,我們家的iPhone或iPad全是用我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