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寫給陳致中和吳育昇看的:傳簡訊、打電話完全不用錢,也不會留下任何通聯記錄密技大公開




喂,魚夫先生,這有什麼了不起,用Skype都解決了,統統免費!非也,Skype要登入帳號,怎麼直接把簡訊或打電話到朋友的手機電話號碼上,完全不用錢,是這篇文章要講的密技。

智慧型手機開賣後,我的朋友看見我,嚇得冷汗直流,因為我的朋友們的老婆通常會去搶先買iPhone,我就很雞婆的教她們如何用手機監視丈夫,如此這般,朋友一見我就討厭,真是三條線....

但這網路福音,我總是忍不住要傳播。陳致中發話居然被查到手機的通聯記錄;吳育昇偷吃,竟然只是承認道歉後就沒事了。如果用我的方法,有利有弊,偷吃,檢調不會知道,但老婆絕對可以瞭若指掌。

只消兩個方法,為了聚焦,我只談iPhone:

一是強迫先生使用Whatsapp,這個發簡訊、發錄音便條、影片、照片、共享聯絡資訊等都不要錢,最重要的是,可以共享位置,換句話說吳育昇只消接近「薇閣」二十公尺,老婆的電話就來了,可不可怕?叫男人「變無蚊」,但這些通聯記錄,檢警或狗仔隊,完全查不出任何通聯記錄,也自然就無新聞可發了。

詳情參考:

啥米,你不知用iPhone發簡訊不用錢嗎?人家于美人早就知道了!

走網路和走電訊不同,沒有任何通聯記錄會留下來,除非那家國際公司要和台灣當局合作,台灣不是什麼大國,人家不會願意合作的。

那麼怎麼打電話不用錢?而且不留下任何通聯記錄?

我如果告訴你,不是要你去做壞事,只是純粹的想讓電訊公司賺不到咱們的錢,凡顛覆傳統媒體的事,我都喜歡告訢您!

2010的十一月,其實打電話就完全不用錢了,而且不會留下任何讓狗仔隊查得到的通聯記錄,很簡單,那叫做Viber,看下面的影片介紹:


影片有廣告,請耐心等候,算是對作者的回饋。

如果你同時運用Whatsapp和Viber,那就是發簡訊和打電話,一毛錢也不給電訊商賺了,而且也不留下任何通聯記錄,當然,每件事都有利有弊,我和太座是用得是很高興,如果有人要用在其他地方,那是你們家的事,和恁爸無關。

後記:


有些人安裝後,會跳出,那是因為您的iPhone的作業系統沒有更新,趕快連接電腦和iTune更新iOS4.21版的作業系統,就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