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郝市長,執政用心點,就自然會產生創意﹣﹣看中國捷運裡的電子地圖

IMG_2139
這是上海人在地鐵裡運用電子地圖的情況。

台灣的網路環境很自由,但是應用卻很魯,多一點創意,網路就可以無所不在的運算了。

在台北的捷運裡,也有一些數位應用,不過都是一些螢幕極小的Kiosk,像自動販機的放在一隅,出了捷運要看附近的地圖,也有,印刷品而已,我要告訴馬、郝和統派,你們的「祖國」不一樣哦,是有網路連結的電子地圖哦,看下面的影片:



學上海這麼做難嗎?不難,台灣還是電腦王國呢,就算是多點觸控(Multi-touch),台灣也是佼佼者,用點心,一定比他們好!那為什麼上海能,台北不能?治理一個都市,看有無用心,多用點心,就會有創意,「祖國」這麼有創意,我們「台巴子」也想要呢!如果有著一群深懂網路運用幕僚團隊的蘇貞昌還是選輸,那人家要支持韓正來兼台北市長啦,韓正,凍蒜!韓正、韓正、韓正,凍蒜、凍蒜、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