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實在太好看了!世足賽,魚夫建議的網站



世足賽一開打,我就日夜顛倒,每有賽事就非得熬夜看完不可。不過除了賽事以外,我對網路如何發揮興趣盎然,一篇TechCrunch上的文章: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The Ultimate Guide To Digital Delight,將網路巨人如Microsoft、Google、Yahoo、Facebook、Twitter等,與運動網站、媒體網站、行動電話APP、相關足球網站、Podcast和電台等等的相關活動都匯了起來,害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看網路,忙得不亦樂乎!

主要賽事的網路活動,大都被報導完了,但我還是有些好康的要報乎你知,下面這張圖很養眼吧?Flickr已經有了世足賽的群組,按進去看所有相關精彩照片:

world-cup-babes-763

我自已找到的幾個讓我很感興趣的網站,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世足賽的足球是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