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愛攝影嗎?別浪費時間,看這裡﹣﹣1x.com攝影專業網站介紹

1x
按圖看到該網站。

我曾經介紹過一個叫WOOPHY的網站,是以地圖來區分所有美美的照片,這回要介紹的這個網站叫1x.com。

有人說,介紹相片網站做什麼?Flickr、Picasa不多得是?話是沒錯,但層次參差不齊,如果您是專業攝影家,那就太浪費時間了。

1x2

1x.com的創辦者,由Jacob Javelou和 Ralf Stelander兩位共同創辦,並且聘請了許多專業的攝影評論家一起來篩選作品,一般人當然也可野人戲曝的上傳,但被使用的機會嘛,像我,業餘三腳猫攝影,到現在一張也不好意思上傳。

獲選的照片,有沒有被PS過,被Photoshoped後製了,我不知道,數位時代,大家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但也有擺明了被PS過的照片,我秀給您看:

四十張最好的Photoshoped 的文章

1x.com的照片,張張精彩,就算被PS過,在鏡頭、色彩等等,也多令人動容。咱們以前要買一本攝影集,很貴,現在,我介紹出來的,比過去任何攝影集精彩,但,免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