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在台南,五十年以上才算老店吧﹣﹣魚夫手機漫畫筆記

Page_1
仔細想,我到台南後,對台南的數位差距還「貢獻」頗大,不僅深入基層,訓練公民記者如何使用數位工具單兵作業,也以身作則,用智慧型手機變出許多花樣來。

在學校,我主要教的課題是「科技藝術」與「雲端運算儲存與運算」兩樣,鮮少人知道我其實在這方面還有頗有涉獵,我常預言未來一支手機將主導許多創作,手機作業系統如iOS或Android等,將會成為作業系統的主流,現在已逐步實現了。

有一度我常用手機來製作連環漫畫,看起來效果也不錯,這一篇是我記錄美食的一種嘗試,您覺得如何呢?

Page_2Page_3Page_4

按小圖,看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