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倚天既出,誰與爭鋒--談Google Buzz

00

Google的創意在這半年來,層出不窮,二月十日推出的Google Buzz,更是令人驚艷!

Google終於成功的從資料的搜尋進化到社群搜尋,換句話說,以Gmail的使用人口,正式向Twitter和Facebook挑戰,造成地球板塊的再度移動。

社群網站和微型部落格早已改變了網路媒體的形式,Google Talk或Google Wave在台灣的使用率都不高,但Google Buzz依我看,由於它的便利性,就在你的Gmail裡悄悄的裝上了,應該很快可以會湠出去,它的搜尋引擎,更讓人很快找到理念相同的使用者,加以追蹤,而且它還有萬佛朝宗大法,可以將諸如Google Reader讀進來的網站訊息吃進來,如此一來將擴橧個人的傳播能力,再度挑戰傳統的媒體勢力!

使用iPnone智慧型手機,也可以馬上用手機來Buzz!就在您行動版的Google裡。

IMG_0267
Google Buzz的iPhone版(最下面那一個)

現在,使用Gmail的朋友,請把我加入您的Google Buzz,我的Gmail是yufuhome@gmail.com


Google Buzz中文繁體版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