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您要不要跟上魚下夫居士學習瞬間移動全球的特異功能呢?

電影”移動世界”(Jumper)的劇情描述一位年輕人可以瞬間移動世上的任何地方,我覺得這部片子,大大的有創意,但現階段人要瞬間移動,我現在還不能完全公佈本門練就移形換位大法之葵花寶典,不過,凡入我門,把遠處的東西透過高畫質直播即所謂的”遠距臨場”(Telepresense)或全景攝影等,抓到我們的眼前,如親身經歷般則可以先行修煉,再透過頻寬等基礎建設的完成,雲端運算成為主流,不久的未來,就可以像思科(Cisco)廣告那樣,將世界抓來跟前品評一番:



這世界來臨了嗎?凡拜在上魚下夫居士門下者,均得出世間十方圓明,獲二殊勝,我不是在”講漫畫”,世界上最長、面積最大的多點觸控電視牆,此刻就現身在紐伯林賽道!

ring°wall from SENSORY-MINDS on Vimeo.


我常去全世界旅行,但光看我拍回來的照片是不過癮的,我常在想,我怎麼把我所見所聞神龍活現的教給我的學生,比如說,我站在巴黎香榭里舍大道,就可以這樣給他們看到全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正一步步的在完成我希望達到的教學效果,最近Google居然把龐貝城古蹟古蹟全景拍攝回來給你免門票去參觀了:


View Larger Map

快拜在上魚下夫居士門下吧!習得移形換位大法,終能普渡眾生,得道昇天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