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魚夫巧遇陳幸妤



我在20091030夜,在台南一家海產店前吃宵夜,陳幸妤就從我的眼前走過,原來是要去買臭豆腐,回家和趙建銘享用,趙建銘的車子就在旁邊,本來無意打擾她,但想想,至少遞張名片,今後只消有媒體搔擾,台南有批網軍可以救援。

回想阿扁當總統時,我兩度和他深談媒體政策,我的想法並不是箝制媒體,而是如何讓台派的聲音發出去,阿扁總是一付:啊,這個好,找某某人負責來和你連絡如何進行,從此亳無下文,也沒一通電話打過來;現在,玉山網路電視台在我自己獨立經營下,多年來到處教導公民記者利用網路的效果,也漸漸發揮了力量,其實,我就只是想跟陳幸妤夫婦簡單說一句,下回拒絕統媒訪問,有話要說,自拍自講,讓媒體無法惡意剪接!

在台南,阿扁首度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章天軍和阿生的採訪,我就建議他們,廣播現場不准媒體進入,只能從電腦裡擷取畫面,至於平面,由電台派專人拍攝,統一發稿,所以那一回,統媒又要惡意扭曲,卻沒討半點便宜,因為網路可以還原真相。

我對媒體太了解,對網路更是知之甚稔,網路世紀來臨,小蝦米也可以對抗大鯨魚,沒錯,你可以免費開媒體,跟統媒鬥一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