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馬英九斐聲國際的英文名字:Ma Ying-Joke

魚夫漫畫20090903(自由時報)
按圖看所有漫畫
20090903

短評: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選出的馬英九除了有Ying-Jeou Ma, Ying-chiu Ma, Yingjiu Ma, Mark Ma和Martin Joseph五個英文名字後,無能(inept)也是他的正字標記(美國時代雜誌,Times),所以他有又了個斐聲國際的英文名字,叫Ma Ying-Joke,馬笑話,台灣民主政治的大笑話.

偏偏這位Ma Ying-Joke又集所有權力於一身,無能而擁有權力是最可怕的事,古人誡訓:用人唯賢,不可用人唯親,馬笑話沒有用人唯賢,也無唯親,用人唯笨而已,必須比他無能,才不會搶他的光環,只是他沒有明白一件事,他早就沒有光環了,他就是全民的大笑話,還以為跑跑步’游游泳’擠眉弄眼就可以治國,所以閣揆怎會換?內閣怎會大幅改組?多數官員在民意土石流中獲救,怪不得劉兆玄會說:閣員士氣大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