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我咧...中央社真是比馬英九被選為有膽識的領袖更有膽識!

20501101000o

中央社記者李佳霏這下子因為膽識超過馬英九而被更為推崇了,極可能和馬英九搭擋,參選連任,馬李配號史上人類最有膽識的一對正副總統候選人!

李佳霏引述美國Mental Floss的報導:馬英九和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Yoweri Museveni)、巴西總統魯拉(Luis InacioLula da Silva)與智利總統巴舍萊(MichelleBachelet)並列當今最有膽識的五位世界領袖之一。

由於中央社一干高層馬屁精,因見獵心喜,立刻發佈的結果,Mental Floss這本以搞笑出名的雜誌,一夕之間在台灣洛陽紙貴,馬英九是因為向中國”求愛”(woo),英文裡”woo"這個字的妙用無窮,woo one's own destruction,翻成漢語,就是”自取滅亡”,非常符合馬英九飛蛾撲火的膽識.

發現馬英九有膽識後,許多網友紛紛站出來,加入介紹的行列:
李東昇:Mental floss(心理牙線雜誌) 是一本諷刺的雜誌 用諷刺的手法來稱讚馬英九有膽識 懂嗎?

美國人的幽默,借句馬英九說的,真是很cynical!台灣人看嘸啦.

其實這世上最有膽識的除了馬英九之外,魚夫認為人家北韓的金正日才是頂尖者啦!美國最有名的ONN(ONN not CNN,Onion News)就報導了以下這則全球最有膽識的新聞:

ONN新聞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正式宣佈:將月球抓到北韓安放的太空計畫!

由於是韓語發音,因此請先看譯文

今晨較早由北韓太空計畫主持人Pae Young-Nam(音譯)正式宣佈,北韓將於2015年將月球抓到北韓來!因為遠古以來,韓國人早己夢想在月球上行走,偉大的北韓領袖金正日制定這項計畫.因為金正日之父金日成的靈魂曾經帶他到月球上玩了三天,並告訴金正日為什麼不把徜徉於月球的樂趣,像父親帶子孩般的分享給國人呢?金正日說:仔細聆聽月亮的輕聲細語,她有太多東西可以教我們了.

北韓太空總署計畫發射五枚火箭,以縄束將月球綁回北韓安放,專家說,這將是人類史上最壯觀的事件!一支百萬人的部隊,負責將月球下錨,安放在以領導人完美無瑕的手的模型所做的基座上,這座命名為人民的偉大和諧的金正日月球之手,將是史無前例最大的月球之手基座,一旦安置月球成功,北韓太空總署將移除插在月球上褻瀆月球的那支美國國旗,代以北韓國旗和金正日的旗幟,一支樂團將二十四小時演奏奧斯卡得獎電影主題曲,北韓正研究一旦月球歸北韓所有的國家榮耀的效果.

公眾反映這項計畫都很制式:這計畫非常完美,我們已經快成功了,這將是自一九四四年來,北韓最大的勝利.(1944年當時偉大的人民領袖金正日和金日成,潛進深海騎到藍鯨背上,殺死那支造成颱風風災的巨大螃蟹幽靈,再回到海上,父子兩人赤手空拳的打敗日本軍隊.)
(洋蔥新聞,由玉山網路集團總裁兼全球新聞部部長與清潔工魚夫翻譯,信不信由你)



Kim Jong Il Announces Plan To Bring Moon To North Korea

最後,讓我告訴您,金正日和馬英九絕對是當今世上最有膽識的一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