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馬英九出生的醫院

香港廣華醫院舊址

按圖看所有照片
IMG_5323.JPG

我最近整理照片資料,發現我去過了”香港廣華醫院”,這家醫院,根據馬英九的說法,他是”中國原料,台灣制造,香港交貨”,這香港交”貨”地點,就是廣華醫院.

廣華醫院的廣華,就是”服務廣大華人”的意思,早期九龍地區並有沒有醫院,有身苦病痛,要到香港去就醫,於是由當時的士紳何啟爵士發起,成立了這家醫院.我會到這裡來,純粹是為了研究建築而來,所以盡是拍一些建築細部作資料.

其實在哪裡提貨出生並不重要,馬英九說他燒成灰也是台灣人,事實是台灣災民因為他的無能而連個屍骨也找不到.馬英九夫婦又跑到美國去爭取綠卡,當然,有綠卡不一定就不愛台灣,只是這對夫婦,身世如謎,一般申請綠卡,必須以本來中文姓名的英文翻譯去申請,可是馬英九有總計有五個英文名字:分別是Ying-Jeou Ma, Ying-chiu Ma, Yingjiu Ma, Mark Ma和Martin Joseph,有如情報員般的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周美青就更奇怪了!當初網路裡發動人肉大搜尋,找尋周美青的綠卡名字,遍尋不著,後來是因為她的律師將她當年的美國駕照展示出來,經過擷錄影片,放大辯識,才發現英文名字是Christine Chow,這過程,很可以拍成CSI犯罪現場.

然而可怪的是為什麼周美青不是用中文譯名,而是用Christine?那就很有可能,她是以非中華民國籍申請綠卡的!

我每回談到馬英九的出生都毛骨悚然,我雖然狀似勇敢,力查他的資料,查到被馬營告,但有太多的謎團解不開,就這樣,這個人一回台,就當蔣經國的秘書去了,然後平步青雲,雖昏庸無能,卻做到”台灣區領導人”.

照片中的廣華醫院是1911年的舊址,當然不是馬英九的交貨地,現在是一家很大的醫院,馬英九在廣華醫院出生後,在調景嶺住過一年,後來,他訪香港也自稱香港人,那他到底是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或是美國人吶?後來,我在網路裡,發現很多人都說他不是人,安娘喂,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