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台灣民視主播蔡沁瑜阿姨美鈴意麵店

按圖進入觀看幻燈片,進入後,按住畫面,出現i,可以控制速度和閱讀圖文解說:

南投埔里,素樸的小鎮,通常是我中南部走闖的中繼站,飢腸轆轆之際,大餐廳去了,人數少,難點菜,小吃攤是乃上選,這家店,一走進去,貼滿了民視主播的照片,那照片裡的人個個比起姿勢強力推薦,這”電視有報的啦”應該好吃吧?何況這家又是民視主播蔡沁瑜的姨媽經營的,有圖片為證.
主播的阿姨的店?有沒比較好吃?雞捲不錯吃,肉圓嘛,吃了一碗”南投意麵”後吃不下了,下回去吃再報告.不過蔡沁瑜的阿姨不認識我美鈴,遞上名片,還是滿臉疑惑,想來我人老珠黃,又不肯上電視,人家不認識也是理所當然,於是吃完乖乖擦嘴付錢走人,夫”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誠亙古名言也!


延伸閱讀:
台灣南投河岸吟風咖啡廳
經國食譜--南投篇
台灣南投牛相觸花園餐坊
南投水里鄉傳奇肉圓
顏氏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