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國民黨,你到底要什麼膠帶?

國民黨在今天(三月二十日)於自由時報A18版,又花大錢,刊登廣告”在投票前,謝長廷還欠你好幾個交代”,裡面”欠交代2”一條裡,特別提到”玉山網路長昌台魚夫栽贓馬英九在美國置產買房子...事實上是無的放矢,穿鑿附會”云云.

許多朋友問我說,要不要去反控國民黨抹黑誹謗,我聳聳肩,有時還真覺得很kuso,碰到這種可以漫天撒銀子有錢的地痞流氓集團,真是無可奈何,又偏偏沒衛生兼沒知識,不會上網查證,只憑錢多登廣告,騙選民,專事抺黑他人,這種對手,和他們過招,真是浪費拳腳.

交代?幾次告訴你們這個詐騙集團,”所謂馬英九置產”一事,明明把原始網頁貼在那裡,隨時讓你們查,以受公評,不會上網,還硬要抹黑他人!上網很簡單啦,魚夫老師可以循循善誘,耐心教你們啦!

<100位公民記者追查馬英九在美資產>

其次,國民黨派律師賴素如來了封律師函,要求更正,更正什麼?所有證據都擺在那裡,都在網路上,要更正就去找那些國際網站啊,要不然反正你們一黨獨大,以後大可胡作非為,所以可立法封鎖那些國際網站啊!交代沒有啦,膠帶我可以買給你們把嘴巴封起來啦!

再來,要告就去告啊,但要有名有姓的告,不要給我來個”國民黨立院黨團”,請問我要反控誣告,要告誰?告費鴻泰嗎?萬一馬英九輸了,他要自殺,我更於心不忍了.

反正貴爛黨實在很讓我看不起,雖然你們有錢刊登廣告,但小老百姓我有部落格,貼在這裡,讓網友知道你們醜陋又愚笨的一面.

kmt

延伸閱讀:

年輕人,你們的白色恐佈時代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