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極度私密之情色人生

「四十猶完是一尾活龍」這是許多男人心中的隱憂,近來這種痛已經解決了泰半,那便是威而剛的誕生。

03
沒照片好配,只好親自上場表演了...攝影:張緯宇 造型:林靜宜

我一次遇見威而剛是在一個飲酒的場合。有一回和朋友夜飲,友人拿出兩顆威而剛出來,我便出手掠獲其中一顆,小心的收在上衣的口袋裡,心想今晚回家要給太太幸福、幸福了,結果回家後,太太早已懶得再等夜歸的「膨肚短命」,乾脆睡她的大頭覺去了,我回家後,因不勝酒力便將上衣脫了,倒頭就睡,隔天早上醒來…..完了!原來太太將滿是酒氣的上衣一把抓進了洗衣機去洗了,我正要大叫:「我的威而剛呢?」這時候已經發現太太從洗衣機吊起來的每件衣服都硬綁綁, 不用燙了。

 吾友香港藝人K.K.彭偉華,自賣葡式蛋搭而大發利市後,又去日本發現了一種「威而剛蛋榚」,於是為了發點小財,我也投資了一小股,此型蛋榚直徑有十二吋大,仿威而剛的藍色巧克力外皮,推出後頗受歡迎,不過在試賣階段,我送了一個給「時報周刊」的好朋友們,引起他們辦公室的一陣轟動,並主動報導了這則送蛋榚事件,事後我去函更正:「威而剛蛋榚其實本來沒有十二吋大,大概是一個掌心雷的大小而已,是我們加入威而剛以後才變大的。」這封聲明啟事,很不幸的, 遭「時報周刊」退稿。

 服用過威而剛究竟是什麼滋味?幾乎所有朋友都宣稱非常神奇,我也有吃過一次的經驗。

02

 第一次服用這種藍色小丸子,是我太太強要我吃的,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是好奇?還是我真的不行了?不過這第一次服用,她就拿出100mg最大顆的威而剛,我怕引起副作用,於是拜託她,可不可以先吃半顆,50mg就好了?幾經討價還價後,她終於答應了,只吃半顆,吃完還得等一個鐘頭才會藥效發作,自然勃起。

 我們耐心的等了一個鐘頭,起先發現後腦杓的大動脈「砰、砰、砰」跳個不停,我的腦袋瓜子也跟著脹得緊繃,可是經過了一個鐘頭,情況也就是這樣罷了,這才發現,原來我吃的那半顆,是管上半身的那半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服用了威而剛之後,調情是不可免的,假如沒有前戲,吃再多的劑量也是無山小路用的。

 最近去了一趟美術館欣賞一種三度空間的雷射人體攝影,模特兒個個裸裎以對,而且不只是A面B面罷了,而是連戰所標榜的「全方位」時代了,看過以後,友人介紹一種發展中的新科技概念,所謂holographic movie,中文翻成「全息電影」,就是一種讓你可以全方位觀賞的電影,演出者宛若真人近在眼前而不必戴上任何特殊眼鏡,朋友嘿嘿嘿的奸笑說,如果是A 片,那就大有看頭了。

 論調情,服用威而剛之後,夫妻再去共進燭光晚餐,似乎緩不濟急,不如租個色情錄影帶回家刺激視察神經來得經濟實惠。

01

 在台灣,對許多成長的壯年男來說,看A片乃是伴隨著許多男人成長的過程,沒看過A片的台灣成年男子,似應依稀有動物列案保護了。

 現在看A片,拜電腦之賜,進化的過程有加速的現象,幾年前一片光碟只能看看一些圖案,後來「.avi」檔出現後,還有AV女郎的群芳競艷,並提供互動式的意淫服務,再附贈立即轉換的畫面,以防家長視破,但很快的,AV女郎也人老珠黃了,網路時代來臨,上網訂購,全螢幕激情演出,應有盡有,照這樣下去,英國文人赫胥黎筆下「美麗新世界」所描繪的那種「感覺式」A片,大概不久就要問世了吧?

 看A片,當今後現代社會比起我們年少時那種「吃好到燒報」的樂趣實在差很多。我記得,小時候我家後面有一家戲院,那時候電視的時代已經來臨,電影一度非常不景氣,很多電影院都迫不得已,先是改成歌舞劇團,一度還請來如今「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豬哥亮粉墨登場,演出「胡撇仔」(opera,新戲), 可恨後來連豬哥亮也不賣座了,於是就開始放映起黃色片來,鄉下人生活簡單,一時也非常轟動,鬧得滿城春色,當時我唸小學,個子小,好奇大人們奔相走告,便矇一下閃過查票員的視線,一股溜煙進了戲院,咦?看到的明明是黑白片!哪有什麼「黃」顏色?討厭!大人騙小孩!

 早期據我所知,畢竟影片來源有限,黑市裡乃販售一種色情唱盤,男女對話,內容極盡猥褻之能事,且由專業的廣播講古員錄製放送,倒也頗為敬業,後製音效,也一應俱全,且因為易於取得,這倒也方便了好色之徒的燃眉之需。
 
04 

 高中時,校園內流行一種紙上電影叫做「小本的」,其印刷紙質都不能和PLAYBOY相比,不僅圖片粗糙,筆法更是拙劣無比,通篇「哥哥!妹妹!」沒完沒了,緊要關頭就來個「哦,哦,點點點……三百下!」不知所云,但那時看來卻莫名其妙的覺得香艷刺激,每有新貨到埠,同好莫不爭相傳閱。

 小本之後乃「插片」全盛時期也。「插片」的意思是在正經的影片播放當中,插入色情片中剪來的片段,一段五分至十五分鐘不等,要看警察有沒有在後排監看, 好玩的是,有一陣子風聲實在太緊,警察全程監看,可是電影院要是不插片,觀眾會「弄幹斥」,不得已,鋌而走險,好在警察們通常是在國歌唱完之後進場,於是乎,在莊嚴隆重的「三民主義,吾黨所宗……」歌聲響起之際,突然間「哦,哦,哦…..」的插進黃色片來了,觀者莫不嘖嘖稱奇。

 隨著時代的進展,有人開始走私進口A片。最初用八釐米的機器放,不過仍不可以公開放映,通常是由三七仔特定地點拉客,然後一群人坐著麵包車到某特定點拉客,然後一群人坐著麵包車到某特定點觀賞。這些進口A片的江湖兄弟很沒品味,給同姓戀者看的照樣拿出來播,害非同性戀者看了要嘔一個晚上。

 由於有些角頭在地方上吃得開,後來看A片終於可以固定場所了。這個時代大約是在妓女戶「吹冷氣加十塊」之後,而A片的品質也產業昇級了,當時進口台灣最著名的A片女主角乃赫赫有名的愛雲芬芝,只是她主演的,必定高朋滿座,後來也有國人自製MIT,我們稱它為「國貨之光」,然而男女主角演技奇差,看了不會膨脹,反而會倒縮,達到道家「馬陰藏相」的境界。

 就個體戶的播放場所設備來說,此時已經是錄影帶當家,放映室設置有電視機一部,情人座高背沙發椅數排,並設有冷氣,乃可袪暑消火,且奉送紅茶一杯解渴,不過倒楣時,還是會被警察抄著,如果被送到派出所,自然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了。

 A片發展到錄影帶系統播出,已經算是走入現代史了,後來電影也已公開播映,宛若無政府狀態,不過物極必反,電影終於有了分級制度,近來的三級片,動作誇張,極盡heavy mental之能事,刺激過多,終於導致觀眾胃口倒盡,目睛脫窗,看A片越來越無趣,再加上電腦科技,我不曉得能留下的想像空間,還有多少?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