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邱毅仔細端詳童仲彥說的邱惠美說出他的感想⋯⋯

圖片來源:邱毅閉嘴團專粉絲專頁

這則新聞實在讓我笑到快把年夜飯都吐出來了,邱毅仔細端詳邱惠美後,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

邱毅PO文表示:「我原先最生氣的是,童仲彥竟然指看到邱女不愛的都不是男人。我趕緊找到邱女照片仔細端詳,沒有任何愛或喜歡的感覺。天啊!難道我不是男人嗎?我明明特別健康,怎麼會不是男人呢?」
網友們看了邱毅的PO文以後紛紛吐槽:「他有資格講嗎?」、「整篇謾罵,水準沒有比較好吧?」、「自己很健康這種話不能亂講。」、「先照鏡子看看是什麼貨色吧。」



網友回應實在太好笑了,比如這句:



再來這句:



還有請出蒙娜麗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