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書終於要出版了,特別到台北逐冊親筆簽名一千本!





「天下雜誌台南館」出版社通知我書籍即將付梓,一群天下間最龜毛的人居然能「相忍為國」撐到一本書終究到了要生產出來的階段,委實不容易,書稿在送到各書局預覽後,「誠品書局」經過嚴選,將定為六月份的誠品推薦書目,「金石塘書局」也將幫忙擴大宣傳此書,而「博客來」網路書店也將定為本年度重要出版。

為了這本書,我總計手繪了兩百餘張圖,製作了數十支高畫質影片,過程中往往復復的修改、去蕪存精,意見歧異加上大家都很吹毛求疪,連我自已都不知道會不會合作到最後的出書,如今臨出版前,書商要求先在裝訂前的一千本扉頁上,一本本的簽上作者的親筆簽名,住在台南的我,立刻動身前往台北,搭高鐵來回,專程為了簽名為而來,我把過程拍了一段兩分鐘的小影片,表示我的誠意:



親筆簽名這回事我心知肚明,馬虎不得,人們看得出一筆一劃間,到底用不用心?不能潦草,一定要很慎重的下筆,讓收到書的讀者感受到我分享的喜悅!

書籍已經開始預購了,按下面的圖去看詳情:

開放預購開始了,麻吉們,按上圖去博客來相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