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魚夫版挺台灣的店全地圖附手機版


挺台灣的店,當然是我明查暗訪,一家家的探出他們愛台灣的真心誠意,這不容易,所以我就把每一處記錄到Google地圖裡去,不過這張地圖是Beta版,仍在增加中。其次,我的朋友常說,看了您的報導,想去,卻老是找不到,所以我又增加了手機版,讓他們可以掃描下載,然而,這種做法,還有一層深意,您要有空可以再看下去: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挺台灣的店全地圖

qrcode
掃描這個QR Code,如果是使用iPhone,那麼就可以下載下面的APP:

inigama

掃描後,您的iPhone就出現這個畫面,耐心等候一下頻寬下載。
Hdr

把這個頁面加入「主畫面螢幕」,就會變成一個icon在你的手機上了,以後到全台灣去消費,看您的手機,不必再打電話問我了。

Hdr

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這地圖加入「我的地圖」,然後下載下面這個APP,從此打開這個APP,那麼就可以得到「挺台灣的店」的地圖了:

mymaps

我有一篇文章,叫做「一百個Google地圖運用大解碼!」,是我用來教學生用的,經常鼓勵學生製作不同的Google地圖,然後運用QR Code,印在實體如馬克杯、宣傳品等等上面,其實這個用在選舉上,更有趣。

五都選舉,候選人可以就其選區也製作這樣一張Google的行程或政見地圖,有人會這樣做嗎?當然有,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