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台南很噴火的一天

IMG_9893
按圖看所有照片。

今天,帶著「水某」要去看廟會活動,迎神的車隊大放沖天砲,結果是引起火災,燒了據說是國民黨黨產的「圓典百貨」

圓典的演變是從延平百貨 → 新第一百貨 → 千大百貨 → 圓典百貨 → 荒廢。

既發生火災,就順便拍了下來,當然,我拍火災的現場,沒有電視台記者裝出來的激情,講得好像全台灣全發生火災了!不過,有趣的是,全場沒有一台SNG車到達,如果是SNG車來,那要對好衛星,至少要花個幾十分鐘,火災大概熄滅了,只能訪問目睹現場的民眾,至於手機直播呢?很簡單,打開Qik,就直播了,不過我用的是較低的畫質直播,用更高的畫質會產生影像Delay,許多朋友問我說,網路什麼時候取代傳統媒體?快了,我跟您保證,取代的時候是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不是現在這種要突破,又似有若無的方式,這叫作創造性破壞!

我拍了幾場照片,其實拍了上百張,只剩幾張挑出來給您看,誠心跟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