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統派「童養媳」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平安夜這一天,我正要出門去台中,在朋友借給我暫時代步的車子擋風玻璃上,發現了一張紙條,由於時間緊迫,以為那是張停車單,順手取下,拿到車子裡放著,晚上,我從台中返回,老婆拿給我看,原來那是張紙條,我把它掃描了,給大家一起看:
ok

很多人都知道,我最近發生了車禍,車子撞爛的那一剎那,我直覺的用手機直播,用手機噗浪:「發生車禍,車子被撞爛了」請求網友的支援,車禍現場是這樣子的,因為前方堵車,所以全部的車子停下來,忽然,後面的車子急速的撞了上來,我的車前後撞毀,還往前被推行了十幾公尺,感謝上帝,幸好沒事,保住了一條小命,用警方的筆錄術語來說:這不叫追撞,叫「推撞」,因為前面的車子時速都是零,推撞的當時,因為我剛教完四個鐘頭的書,非常疲倦,便由我太太駕駛,被撞的那剎那,人飛了起來,我一下車,後面「推撞」的車子,下來四、五位理平頭的阿兵哥,我因為寫了一篇「如何網路協同合作,活捉陳雲林」之後,便接到一些警告電話,要我「適可而止」,這場車禍,忽然來了四五個軍人,真是很戲劇性,也很害怕。

統媒如TVBS和聯合報,第一時間,都說我「自稱」自己車禍,而且還詢問當地警察,證實所謂沒有魚夫出車禍的事實,意思是我自己捏造的,我早就有盤算了,其實因為手機的影像還是差了一點,統媒不知道我還用高畫質的攝影機,拍下了車禍現場,上傳網路,只是不到必要時,不會公開罷了。

我從離開三立電視台總監的職務,已將屆十年了,年輕人不太認得我了,正和我的本意相同,我只想做個平凡人,可以在路邊好好的隨意享受我的生活和美食,不再擔心家人會被綁架,穿個人字拖,四處蠕蠕跎,女兒們在成長的過程裡,都不能說爸爸是誰,任何典禮我都不能出現,那種痛苦,不是公眾人物者不能體會。

所以我會對一群年輕的肇禍者大聲咆哮:「你們死定了,我是魚夫大人」嗎?我會去跟警方說,恁爸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魚夫嗎?統媒這些中國小人,只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罷了,我從頭到尾不曾提到「魚夫」兩字,我只是個平常被車子撞到的人,一切依法辦事。

發生車禍後,許多朋友從email、 Facebook 、簡訊、電話等等,能連絡上我的,全都到齊了,我能回話的,一定回,感謝大家的關懷,在這平安夜,醫生診斷,我們夫婦倆,還算是平安,只是我太太出現了很多後遺症,挺台灣,是自己「歡喜做、甘願受」的,愛台灣,沒有悲觀的權利。

收到朋友的訊息,我很感動!鄰居的一紙匿名小紙條,更是讓我感動不已。這陣子,民進黨黨中央,讓我啼笑皆非,我故意打電話去那些民進黨的老友,怎麼我雖非民進黨員,但一輩子也因為愛台灣才和你們並肩作戰,不求一官一職,你們如今卻急著因統媒把我劃歸為「暴力頭子」,然後就急著將我切割?好像從來不認識我一樣。

現在,台中所謂的暴力事件,蔡英文急著出面道歉。請問,908的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和妳民進黨何干?人民沒有自由表達自意見,自我承擔的自由嗎?跟妳這個民進黨有什麼關係?就算被抺黑為暴民,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罷了,妳道歉個鬼?妳們這些政客,只想著政權,何時想到了我們基層百姓愛台灣的那顆心!

許多人跟我說:魚夫,你愛台灣,忍著點,給民進黨一點機會。我忍很久了!蔡英文只不過是統派認養的童養媳!陳雲林來台,請問妳哪一回運動為台灣人爭口氣而不落跑?妳和妳的新潮流系只想政權,有一丁半點為台灣國家前途規劃出藍圖嗎?

現在,馬英九急於賣台,賣台或送台也無可奈何,他是史上最多選民選出來的「區長」,只是賣台或送台這回事,至少台灣也要有點尊嚴,做小老婆的,少說也要有點姿色,賣點好價錢,奈何國民黨出了個馬英九,極力賣台,民進黨出了個蔡英文,十足的統派童養媳,乖乖的「概括承受」所謂民進黨的「暴力」,蔡主席,您究竟概括承受什麼?誰咬了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