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狀況不明,決心大;心中無數點子多的馬英九

按圖看所有漫畫
20090908

短評:

馬英九和他的團隊,要是現在去見他的祖國的毛澤東,一定會被罵:狀況不明,決心大;心中無數點子多.

Mental Floss雜誌和最著名的Onion News一樣,都是搞笑的媒體,不過美式幽默的手法,是以擬真去顛覆真,所以看似是真,其實是假,如Onion News(洋蔥新聞)有回介紹Apple將出一款突破傳統鍵盤的電腦,這鍵盤長得和iPod一模一樣,於是洋蔥新聞就製作了一部好像真的沒有傳統鍵盤的電腦來報導這則新聞,這就是所謂的美式幽默.

”給我抱抱”的犀牛皮事件,1993年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宜蘭縣推出張軍堂競選縣長,對上民進黨的縣長游錫堃。選戰趨向白熱化時,民進黨陣營揭發國民黨候選人張軍堂偽造國外學歷。於是”給我抱抱”宣稱已經找到替張軍堂「澄清」的證據,以一個虛擬的美國南加大的「威廉‧霍華」教授「保證」張軍堂是他的學生,定且指稱張軍堂的論文題目就是「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法律效力之研究」。於是楊吉雄居然召開記者會,說這則新聞非常正確,張軍堂的求學過程就是如此,他的論文也是這個主題,變成全國大笑話.早期,”給我抱抱”總編馮光遠曾經和我合作過”麻辣新聞網”的電視節目,其中有個橋段就是用這種美式幽默來做的.

馬英九對他的民調之低,已慌張失措,中央社一群馬屁精看到Mental Floss的報導,簡直如獲至寶,馬英九在國際社會裡,早被嘲諷為 Ma Ying-Joke,”馬笑話”已經搞得台灣人民臉上無光,丟臉丟到國際去了,而馬集團一干有”膽識”造假,沒有國際”見識”的文化痞子,居然以為二十一世紀還能繼續操控人民,愚弄人民,這就是狀況不明,決心大;心中無數點子多了!

九流政府下,馬吳立上,網路早就奉送”馬無力”的封號,新閣伊始,是否如此,不用猜,狀況不明,決心大;心中無數點子多,老話一句,馬英九,沒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