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馬英九冷血無情,連我的音樂家朋友都跳出來了!

轉貼台灣音樂大師阿鏗力作兩首

bradyyu
大師阿樫相

住在太麻里隔壁(馬英九真情獻唱)

阿鏗,游源鏗,是前蘭陽劇團總監,蘭陽舞蹈劇團藝術總監,他住在宜蘭,近年來和馬修連恩合作環保音樂,這次八八水災,大師怒不可遏,乃動手創作音樂,委由魚夫張貼,要台灣人記住,馬英九的冷血無情!

阿鏗自述:
馬英九喝喜酒、怪天氣,在救災為先的緊急時刻,還花了一下午來解釋,反正他永遠沒錯啦!真的看不下去,怕大家忘了他在記者會講的話,所以阿不拉就寫了歌,把他的話剪進音樂裡了!謝謝康琳悲傷的鋼琴。






我們都是一家人 之 【太麻里隔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那天晚上下大雨
我的家不知哪裡去?
總統終於來到這裡
臉上還有點兒醉意

他問我說:
你現在住哪裡?
你的家人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報告總統!)
我現在住在太麻里隔壁
我的家人逃走來不及
現在還在我家裡
現在還在院子裡

椅仔夯來坐
大隻椅仔夯來坐
夯來夯來予我坐
椅仔夯來坐
大隻椅仔夯來坐
夯來夯來予我坐

那天晚上下大雨
我的家不知哪裡去?
總統總統我愛你
請你搬來住在一起
請你搬來住在一起

要怪就怪氣象局(馬英九真情獻唱)




我們都是一家人 之【都怪氣象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我的媽媽在水裡
你的媽媽不見去
總統只會怪天氣
院長覺得很滿意

爸爸叫我:
不要太生氣
現在最重要就是要頭髪理一理
(兒子啊)
不要堵藍不要哭泣
不要去想明天住哪裡
要怪就怪氣象局
要怪就怪氣象局

椅仔夯來坐
大隻椅仔夯來坐
夯來夯來予我坐
椅仔夯來坐
大隻椅仔夯來坐
夯來夯來予我坐

我的媽媽在水裡
你的媽媽不見去
你也可以怪上帝
你也可以怪下雨
你也可以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