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美國狂派變形金剛霸天虎飛來拯救台灣,更凸顯馬英九的無能!

按圖觀看所有漫畫
20090818


短評:
當我看見美國把電影狂派變形金剛的霸天虎的變身體CH-53E直升機(種馬,美國海軍的版本為MH-53E,海龍)運抵台灣救災時,內心的憤怒達到極點,無能的馬英九,早一點接受美國的援助,台灣損傷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西科斯基 CH-53E 超級種馬(Sikorsky CH-53E Super Stallion),是美國西科斯基飛行器公司所出品的軍用直升機,是美軍最大和最重的直升機,海軍官兵們戲稱它為「颶風製造者」,主要為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務,充當運輸重型貨物及吊掛重型機具等之任務,美國海軍的長航程版本為MH-53E 海龍(Sea Dragon),現只有美日兩國使用。

馬英九的無能,除了造成台灣人民身家性命的重大損失外,更登上各國際大報,成為民主社會的笑柄!選出一個憨大呆,CNN的民調:Should Taiwan’s leader stand down over delays in aiding typhoon victim?(台灣領導人必須為颱風下台嗎?)一天之內,投出了這樣的結果:

Yes 82% 12306

No 18% 2660

馬英九的無能和刻意為他的祖國中國製造親善機會,以致於置人民於洪水猛獸中,真正證明了,他心中沒有台灣人民,只有他個人的偉大志業--中國統一罷了!
Decepticon
狂派變形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