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爾祿爾俸,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魚夫漫畫(原載自由時報200900814)

20090813

"爾祿爾俸,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這是檢察官林怡君用來指責陳水扁的非法律用語,林怡君的國學基礎如何?不得而知,但這幾句話用在如今救災無能的馬英九身上,我要告訴那些法律和歷史都不專業的檢察官:適得其所!

八八水災是台灣五十年來最大的天災之一,台灣最大的人禍,五十年來就是馬英九!面對人民的痛苦呼號,馬英九豈是無能兩字足以形容,簡直就是可惡!一方面採三不政策,一:不發佈緊急命令;二:不編列救災特別預算;三:不向國際救援,除此之外,私下透過國共平台,極欲給他的祖國中國製造作秀捐款救台灣的印象!中國書上,還有更古老的<詩經>說:”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逝將去女,適彼樂土.”用來形容馬英九尸位素餐,岡顧人民死活,三年後將離你九劉政府與國民黨而去最是恰當,不知特偵組的檢察官會不會引用這"更有學問"的一段話來譴責馬英九?